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军区医院投入紧急救治燃气爆炸事故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7月28日电 (潘正军高铭华)28日10时左右,南京市区迈化路发生燃气爆炸事故,造成数百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迅即成立由易学明院长、陈忠良政委任组长的紧急救治领导小组,抽组200多名医务人员,全力投入紧急救治。

  3辆救护车两支医疗队第一时间紧急驰援出事地点,展开现场救援。

  记者在该院看到,刚刚开辟的应急救治中心可同时容纳50张床位,呼吸机、连续性血液净化仪等应急救治的设备一应俱全。

  易学明院长、陈忠良政委第一时间来到救治中心,指导开展救治工作,抚慰受伤群众。该院还及时收集伤者情况,联络伤者亲属,让他们安心。

  爆炸发生时,59岁的教师刘学义正在离出事地点不到200米的学校教书,爆炸后,他双肺挫伤、颌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他的儿子、媳妇多方寻找,打了无数个电话,终于在军区总院找到了老人。

  据了解,目前已有33名伤员被紧急送到该院救治,其中8名重伤员,3名伤员伤情比较危重。伤员中,最多的是外伤,还有软组织伤、挫伤、裂伤、擦伤、骨折伤。(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