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化工厂爆炸肇事者被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7月28日电 (申冉)南京市政府最新统计数字公布:位于南京栖霞区迈皋桥的原南京塑料四厂管道爆燃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现有120人住院治疗,其中14人伤情危重。

  此前有媒体报道死亡12人为不确切的数字。这位发言人说,到下午6时,明火基本扑灭。

  南京为此成立了“7•28”泄漏爆燃事故领导小组和现场指挥部,组织了900名机关和社区干部对周边受爆燃事故影响的居民进行入户调查,为部分居民安排住所。城建部门对受损房屋进行维修,供水、供电、供气基本恢复。

  经环保部门监测,事故没有影响环境质量。

  据现场初步勘察,爆燃原因是由于在停产厂区进行平整场地过程中,挖掘机械碰断管道,造成可燃气体泄漏爆燃。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调查。(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