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部:吉林化工原料桶未致松花江水质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7月29日电 (记者 周锐) 中国环境保护部新闻发言人陶德田今日表示,吉林一批化工原料桶被洪水冲入松花江后,环保部已于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应急处置工作,并紧急部署沿松花江增设了7个监测断面,加强水质监测,目前未见异常。

  7月28日上午10时许,吉林省永吉县因特大暴雨造成山洪暴发,致使该县一化工厂的部分化学原料桶被洪水冲入松花江。目前,吉林省已在松花江沿途设置了8道防线,正在全力开展打捞拦截工作。

  陶德田说,环保部已加大水质监测力度,将及时向社会公布监测结果,以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松花江 水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