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称南京工厂爆炸死亡人数升至13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6: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7月29日电(记者 唐娟 申冉 王国安)29日下午四点半,南京市政府召开新闻第三次新闻发布会,通报7月28日上午10点10分左右发生在南京栖霞区已停产搬迁的原南京塑料四厂厂区的爆炸事故的最的进展情况。

  据介绍,截止29日上午5时,死亡人数升至13人,120人住院治疗,其中14名危重伤员已有3人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明火已扑灭,隐患已排除,在清理已扑灭的爆燃第一现场时发现3具遇难者遗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工厂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