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超市饮用水货源充足 有居民街头甩卖矿泉水

吉林超市饮用水货源充足有居民街头甩卖矿泉水
  吉林市重庆路上,一个孩子在叫卖矿泉水,据说他的父亲进了2000箱矿泉水本报记者 阚旋 摄

  抢购2000多箱矿泉水

  昨天开始在街头甩卖

  7月28日16时许,吉林市水务集团表示,停水的部分地区已经开始恢复供水,大部分居民家内都已经恢复供水,但部分地区自来水有些混浊。

  记者昨日再次走访超市,矿泉水供应充足,价格没有变化。水务部门表示,除第一供水厂外,其余4个供水厂运行平稳,原水未发现污染。

  居民家恢复供水

  昨日9时许,家住吉林市昌邑区的李先生打开了自家的水龙头,接了一盆自来水。自来水水压充足,不到一分钟就接满了一盆水,但有些混浊,水面有铁锈色。船营区和龙潭区一些居民也表示,出现了同样的情况。

  昨日,吉林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向全城发出关于市政供水情况的通告。截至目前,吉林市城区5个供水厂均已恢复供水,除第一供水厂外,其余4个供水厂运行平稳,原水未发现污染、出厂水达标;第一供水厂供水压力较低。

  对于居民家中自来水出现混浊的情况,吉林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营业部副部长贾辉表示,由于停水以后,部分旧管线可能出现生锈等情况,导致自来水出现混浊,这是正常现象,保证不会影响居民健康。

  另外,吉林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环保部门对松花江水质进行了严格检测,江水PH值达到标准,水质正常。

  成箱矿泉水街边甩卖

  10时许,记者走访了昌邑区重庆路附近的一些食杂店。一家食杂店的老板告诉记者,今天他又进了50箱矿泉水,但没有出现前一天“抢购”的情况。

  在重庆路上,有3家人把成箱的矿泉水堆在路旁,“1件15瓶,才12元,每瓶水才8毛钱。”一个卖水的孩子表示,这些矿泉水都是前一天家人抢购的,买了2000多箱。后来发现买多了,所以按正常价格出售。

  解放大路一家饮料摊床的女老板表示,7月28日,1瓶娃哈哈纯净水卖到3元钱一瓶,但现在已经恢复正常零售价1.5元。

  超市货源充足

  18时许,记者来到吉林市一大型超市,该超市3楼走廊摆放着数百箱纯净水。在矿泉水货架上,货源也很充足。“昨天(7月28日)库房内所有的矿泉水都已经售完了,现在货架上的都是今天刚送来的。”一位理货员介绍,现在超市内矿泉水货源充足,保证市民的购买需要。

  该超市客服林经理介绍,7月28日,超市内大约出售了7000余箱各种品牌的矿泉水和饮料,购买高峰主要出现在14时30分许至17时许,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就把库房内所有的矿泉水卖完了。而29日的销售量基本恢复正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