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公安调派警力处置税务大楼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20:11  湖南在线

  湖南在线讯(记者 沈轩)7月30日下午,湖南长沙市芙蓉区一税务分局大楼发生爆炸,造成多人伤亡。

  30日下午16:15分许,位于长沙市芙蓉区恒达路的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东屯渡税务分局办公大楼三楼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0余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后,长沙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相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部署抢险救援工作。长沙公安机关也迅速调派警力至现场全力处置。

  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