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蓝丝带飘动北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1:20  京华时报

  

爱心蓝丝带飘动北京城
昨天,一名小朋友为“蓝丝带”助残行动捐款,志愿者为孩子系上蓝丝带。本报记者 潘之望 摄

  本报讯 (记者李川)昨天下午,由北京市肢残人协会和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一路有爱,点亮蓝丝带”助残行动启动,来自北京里程20志愿者团队近百名志愿者在朝阳公园西门广场向现场群众发放蓝丝带。

  “蓝丝带象征爱、理解与支持,将蓝丝带系在汽车反光镜上,肢残人士就知道这辆车愿意帮助他。”据志愿者介绍,启动仪式之前的3天里,他们已经在北京各加油站向愿意帮助残疾人的司机发放蓝丝带。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近500名爱心人士和一些爱心企业为活动捐款,善款将用于修建无障碍通道和为残疾人购买残障车。残疾人篮球队员还在现场进行了轮椅篮球表演。

  据志愿者团队相关负责人孙女士介绍,“蓝丝带”助残宣传行动将持续到8月11日的肢体残疾人日,其间将向出租车发放5000条蓝丝带,“这样残疾人在出行时,就能看到更多愿意帮助他们的人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