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开铲车撞人疑凶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1:00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石家庄8月2日电(记者董智永)经警方查明,发生在河北省元氏县的铲车撞人事件系一起醉酒驾车连续撞人的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李献良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该案已经造成11人死亡。

  犯罪嫌疑人李献良,1973年8月8日出生,元氏县赵同乡池村人,是元氏县南佐镇盛兴煤场的铲车司机。8月1日中午,煤场经理张某为李献良设宴送行(李献良提出辞职,当日上午已结完工资)。席间,李献良喝了不少白酒。15时许,元氏县前仙村钱某来煤场拉煤,李献良负责装车。钱某指责李献良把煤矸石和煤面装进了车里,双方由此发生口角,继而推搡拉扯,后被煤场经理张某拉开。李献良恼羞成怒,驾驶铲车将煤场内的简易房屋推倒,致正在房内休息的山东客户丁某被砸身亡。之后,李献良驾驶铲车冲上井元路(井陉-元氏)南佐路段及南佐镇村内,先后撞毁数十辆各类机动车,撞坏简易房屋及门脸等十余间,当场造成8人先后死亡,30余人受伤。截至目前,又有3人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

  受伤的犯罪嫌疑人李献良被警方控制后即被送往医院。8月1日当晚20时对李献良的酒精检测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54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李献良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经被元氏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各项善后工作也正在紧张展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撞人 危害公共安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