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讲机带客进门 游戏室设暗场赌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6:44  生活新报

  赌意正浓的游戏室里,众人玩得一脸通红。突然闯进的几人没说几句话,就“砸”起了场子,震得所有人一动不动。

  昨日14时50分,茨坝镇正街的一家游戏室来了几位有点“特别”的客人,他们在里面玩了10多分钟,突然就冲进一群人“砸场子”,那些人不仅收走了钱,还带走了人。这其实是盘龙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得知该游戏室设有“暗场”,进行的突击查处。据介绍,该游戏室曾多次因场内设有带赌博性质的游戏机被责令整改。而几天前茨坝派出所又接到群众举报称该游戏机室有赌博机,对此民警立即开展行动。

  

对讲机带客进门游戏室设暗场赌博

  没想到那么隐蔽的暗室也会被发现,赌客们傻眼了。记者 程艺辉 摄

  游戏室面临茨坝正街,背靠一居民小区。临街店面挂着动漫游戏室招牌,根本看不出有什么不对劲,赌博机更是看不到。可它的后门就暗藏玄机了,大批来玩的人不走正门却接二连三地进出后门。

  为查明真相,三民警装成玩客,在服务员指引下进入游戏室,说明来意后,一拿对讲机的人员将他们带进一间放着三台赌博机的房间,下注、开赌。期间,三民警发现暗场周边有多条通道,一旦有人来查,可立即疏散人员,拿准游戏室涉赌的情况,3位民警立即通知在门外等候的民警。“有人要进来玩,开下门。”8名增援民警控制住保安后,让他与场内取得联系,顺势进场进行查处。

  “不到45平方米的三个房间里有很多赌博机都开着,并且有人在机子上进行赌博。”民警介绍,他们进入时,场内确实有人在赌博,好几台机器上都放着百元大钞。昨日的清查中,民警共查获20台赌博机,缴获赌资13100余元,抓获10名涉赌人员及4名工作人员。

  记者徐琪燕 实习生蒋易澄 云南信息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