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若羌县祁曼地区突发特大洪灾455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22: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8月3日消息(记者孙涛)7月29日新疆南部若羌县祁曼地区突发洪水,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和新疆昌吉物探队455名工作人员被困。

  这455人中,450人来自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5人来自新疆昌吉物探队。他们在4个不同作业区作业,因洪水阻断交通被困山中。目前,被困人员与外界通信畅通,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人员被困的区域位于若羌县祁曼地区,距离若羌县320公里的山里。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有数十人被成功救出,巴州消防支队的抢险救援人员,目前已携带冲锋舟等救援工具赶赴现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洪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