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是天坑,是塌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2:29  华商网-华商报

  

不是天坑,是塌陷(图)

  昨日,工作人员在塌陷大坑边设置围栏准备进行施工 实习记者 于卓 摄“经九路上有个天坑!虽然不是圆形,但足足有1米多宽。”2日晚,西安南郊马路上出现了一个坑,有人还以为是天坑,原来,这里只是一个深达2米的塌陷。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这里时,施工人员正在已塌陷的深坑旁边摆放隔板,四周已拉起了警戒线,由于深坑正好处在机动车道上,许多车辆从这里经过时,都不得不减速慢行。深坑长约2米,宽1米,深2米多。

  据附近的西铁新南花园业主说,马路上的深坑是2日晚出现的,而此前,这里也曾出现过塌陷的深坑。有关人员分析,路面发生塌陷与最近的降雨有关,雨水可能导致部分路基被浸泡后松动,从而导致塌陷。本报记者刘俊锋实习记者 侯 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