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A级通缉令缉拿贵州9人被杀案17岁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05:33  新华网
公安部A级通缉令缉拿贵州9人被杀案17岁逃犯
通缉令全文

  新华法治北京8月4日电 公安部日前发布A级通缉令,悬赏5万元缉拿在逃犯罪嫌疑人白中杰。

  通缉令说,近日,贵州公安机关正在侦办何俊、曾祥友、游祥炎、邹泽(均已被抓获 视频:公安部A级通缉令缉拿9人被杀案17岁逃犯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白中杰抢劫、杀人团伙犯罪案件。该团伙自今年7月12日以来在贵阳、安顺、毕节等地连续实施抢劫、杀人作案6起,杀死9人。现白中杰在逃。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

  姓 名:白中杰

  方言口音:贵州口音

  性 别:男

  现在身份:

  出生日期:1993年9月26日

  身份证号:522625199309264317

  身 高:

  其它证件:

  脸 型:

  通缉日期:2010年8月2日

  体型:体态偏瘦

  通缉编号:公缉[2010]53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级通缉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