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青年在真凶自首后仍坐牢续:已取保候审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0:45  法制日报

  法制日报南宁8月6日电 记者常鑫 《法制日报》6月11日报道的广西河池市“王子发案”有了新进展。王子发的哥哥王子山告诉记者,王子发已获取保候审。今晚上7时左右,王子发在当地政府人员的护送下,从贵港监狱回到广西河池东兰县武篆镇拉乐村板更屯的家中。

  6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东兰县人民法院对覃汉宝案件进行第三次公开开庭审理。之前,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曾于2009年5月14日、7月17日先后两次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据了解,2001年9月20日凌晨1时许,河池市东兰县农机厂职工吴宗谋在家中被人杀害。经公安机关侦查,检察机关起诉,指控王子发为犯罪嫌疑人。2002年11月12日,河池中院以抢劫罪判处王子发死刑。王子发不服,提出上诉。2005年3月14日,广西高院改判王子发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判决生效后,王子发在广西贵港监狱服刑。

  2007年2月5日,因犯抢劫罪正在广西罗城监狱服刑的覃汉宝向监管人员自首,称自己是杀害吴宗谋的凶手。此后,河池市检察院以覃汉宝涉嫌故意杀人罪向河池市中院提起公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王子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