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招远一处金矿失火50人被困 已明确47人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2:27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招远8月7日电 (记者邓卫华)记者从山东招远玲南金矿火灾救援现场指挥部获得最新消息,截至7日1时,井下329名作业人员中,已有279人升井,有二三十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还有50人仍被困井下,其中47人已明确位置。

  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有两支救援队伍,共100多人正在现场救援,他们头上戴着矿灯,不停地出入矿井。数辆救护车正在矿井附近等候。目前,井下余火还没有扑灭,空气中还能闻到一丝丝焦煳味。

  据记者现场了解,6日下午5时许发生的这起事故是由于井筒电缆起火引发的。这家金矿属玲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罗山金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金矿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