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民为大连油污清理捐助50斤头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3:05  法制晚报
北京市民为大连油污清理捐助50斤头发
工作人员正在将募集到的头发等物品打包 摄/记者景晓薇

  本报讯(记者景晓薇)收集头发50斤左右,手套650余副,丝袜2000多双……今日,三环新城业主为拯救受原油污染的大连海洋环境的捐助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日前,大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呼吁网友参与拯救受原油污染的大连海洋环境,并发出募集头发、丝袜等物品的号召。

  三环新城业主得知后,由社区服务站和居委会牵头组织大家进行爱心捐助。本报在8月2日和8月6日进行了报道。

  今天是捐助的最后一天,为了能吸纳更多的业主,居委会工作人员特意在社区服务站外设置了“办公桌”。由于是周末,又恰逢社区易货大集,捧着丝袜和头发前来的业主络绎不绝。

  社区服务站副站长孙女士介绍说,小区业主、商户等经过6天的募捐,已收集到丝袜2000多双,橡胶手套650余副,头发50斤左右。

  今天下午,他们会将物资整理打包,快递至大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为受原油污染的海洋环境尽微薄之力。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连 油管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