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舟曲县城因泥石流通讯受损 大量电话无法接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4:24  中原网
舟曲县城因泥石流通讯受损大量电话无法接通
泥石流淹没当地村庄道路。中国网供图

舟曲县城因泥石流通讯受损大量电话无法接通
甘肃舟曲县今晨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图片来源:中国网

  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城区今晨因强降雨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涌入县城的泥石流截断河流形成堰塞湖,根据报道目前已经造成至少96人遇难,近2000人失踪。舟曲县招商局的何惠敏先生在接受本网连线时表示,受灾地区的电话通讯受损。

  何先生介绍说,泥石流灾害发生时,他正在外地办事,目前他正在赶回舟曲县的路上。何先生从上午至今给家里拨打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而县城部分手机也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不过今晨何先生的家人还是成功打通了他的手机,报了平安。

  本网在连线过程中发现,舟曲县政府、舟曲人民医院等机构的电话也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