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急需大量物资

  8月8日凌晨,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已造成2万多人受灾,80余人遇难,70多人受伤,失踪和伤亡人数还有可能继续上升。截至目前,经过州委、州政府和舟曲县的全力抢险救灾,已将1万多名受灾群众转移至县城南北两山地势较高的安全地带,并及时在县一中、三中操场设立了两处临时安置点。

  受灾后的舟曲县城目前断水、断电、通讯不畅,急需大量救灾物资。据估算,灾区急需发电机500台,帐篷5000顶,饮用水、方便面各8000件,毛毯(被子)10000床,衣物60000件,手电筒20000个、蜡烛50000支和大量的消毒及常用药品。

    甘肃舟曲灾区需生活用水1万吨方便食品500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舟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