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舟曲发放《告全县人民书》2万余份 做心理引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2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舟曲8月9日电(记者 殷春永)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陈建华说,舟曲县已张贴和发放《告全县人民书》2万余份,教育引导群众正确对待突如其来的灾害。

  9日晚10点,甘肃省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舟曲县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灾情及抢险救灾情况。陈建华在发布会上表示,在认真组织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同时,深入村组积极宣传和做好抚慰及心理引导工作,张贴和发放《告全县人民书》2万余份,教育引导群众正确对待突如其来的灾害,并及时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的亲切关怀和领导指示传达给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有力有序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鼓励全县上下增强抗灾自救的信心和决心。

  陈建华说,同时,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抽调警力加强巡逻,严厉打击哄抢偷盗、囤积居奇、欺行霸市等严重危害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确保社会稳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舟曲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