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工会积极支援舟曲 甘肃总工会举行捐款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7:56  中国政府网

  各地工会积极支援舟曲抢险救灾

    甘肃省总工会举行援助灾区捐款仪式   

      9日上午,甘肃省总工会举行援助舟曲灾区捐款仪式,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孙效东,省总领导陈琳、朱亚丽、李惠泽、马方、张其定、王家驹、包俊宗带头捐款。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甘肃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捐助资金6.925万元。

      8月8日晚,甘肃省总工会召开紧急办公会议,在拨出50万元专项救灾资金的基础上,连夜动员和号召机关、直属单位全体职工开展捐助活动,支援舟曲灾区群众抗灾救灾。与此同时,积极与部分企业工会联系,并及时下发通知,号召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积极开展捐助活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支援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捐款仪式结束后,所有捐款已被省总工会慰问团带往灾区,与全国总工会专项救灾资金和省总工会专项救灾资金一起,送达灾区各级工会和广大受灾职工手中,帮助他们恢复生产生活,重建家园。

      记者还了解到,上海市总工会、四川省总工会、青海省总工会纷纷向甘肃省总发来慰问电和慰问信,对受灾地区职工、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进行慰问,共捐助援助资金70万元。

      与此同时,地处甘肃省内的长庆油田公司工会、兰州石化公司工会、兰州铁路局工会、省电力公司工会、庆阳石化公司工会、玉门油田公司工会、酒钢集团公司工会、金川集团公司工会、白银公司工会、四0四厂工会共同援助资金161万元。兰州市总工会直接向舟曲县工会捐赠5万元,用于受灾职工和工会干部抢险救灾工作。甘南州总工会也向舟曲紧急下拨救灾资金10万元。(记者 康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