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舟曲连续三天有阵雨 可能再次发生泥石流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8: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舟曲8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18分报道,舟曲县今天(10日)白天雷阵雨,最高气温33度,夜间24度,中雨。明、后两天也将有阵雨。

  天气对救援可能会产生一定影响。专家提醒,由于舟曲泥石流受灾地区已经堆积了大量的泥石流堆积物,如果遭遇强降雨,还有再次发生泥石流灾害的可能。

  中国之声和中国广播网提醒舟曲的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要注意防范降雨对救灾工作的不利影响,救灾人员在工作时一定注意安全,警惕次生灾害发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