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舟曲县城已经有23家商业网点回复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3: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舟曲8月10日消息 (记者 雷恺) 记者今天从舟曲县工商局了解到,经受特大泥石流灾害的舟曲县城目前已经有23家商业网点恢复营业,物价水平平稳。

  位于舟曲县政府对面的宏源超市今天上午刚刚回复营业,记者在超市内看到,超市物品还是比较丰富的,超市韩老板说,这些都是灾前他们储备下了,开业后,超市的物品优先供应给救灾官兵和婴幼儿以及特别需要的人,超市的货物以前多少钱,现在还是多少钱,他要起一个带头作用。韩老板说,这些东西出售不了多长时间,目前他正在组织货源,只要道路状况允许,立即就进货。

  记者询问了几位在小商店购买香烟和饮料的群众,他们表示价格和灾前一样。

  舟曲县工商局王局长告诉记者,从今天上午起,他们就组织了物价检查,巡回在各个商店检查,目前,在已经开始营业的23家商店里还没有发现涨价的迹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