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大腕云集沈阳 中国沈阳动漫博览会13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4:26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曦尧)备受瞩目的2010中国沈阳(第二届)动漫电玩博览会将于8月13日至17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缤纷动漫、欢乐沈城”,主要包括动漫电玩博览会、动漫产业高峰论坛、首届中国青年动漫艺术大展三项主体活动。动漫博览会期间动漫迷不仅能够买到自己喜爱的动漫衍生产品,还能看到Cosplay表演者们的同台竞技,同时还有国内外著名Cosplay团队在博览会期间登台献艺。

  游戏类活动主要集中在1号展馆,国内国际知名的动漫集团及网络游戏和制造企业也将参展。除此之外,国内外漫画家的签售会也在1号展馆举办。动漫迷们可以在2号展馆特展区看到动漫制作过程的部分演示。3号展馆将在博览会期间主要进行Cosplay表演。同时,在展馆内还将举行国际动漫大使选拔赛、第二届科普动漫进校园暨辽宁省中小学科普漫画大赛等12项活动。

  本届博览会还将汇集时尚流行的动漫元素和最权威的动漫精英,日本当红动漫歌星饭冢雅弓及日本顶级表演社团“苍一辉”、“丽华”、“贵城”将亲临展会现场登台献艺,国内知名漫画家本杰明、王小洋、童亦明等明星也将携带新作参展。

  动漫电玩博览会相关活动

  1.国际动漫大使选拔赛2.第二届科普动漫进校园——暨辽宁省中小学科普漫画大赛

  3.自愿者招募活动

  4.十大知名动漫品牌评选

  5.动漫人物角色扮演大赛

  6.动漫人物自由行活动

  7.电玩激斗及游戏大赛

  8.摄影大赛

  9.中外动漫名家签名会

  10.国际著名动漫艺术家作品欣赏

  11.知名动漫歌星见面会

  12.超人气卡通人物舞台剧鉴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