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舟曲灾区重要场所已恢复供电 分支线路暂未投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 闫晓虹) 来自中国国家电网的最新消息说,截至目前向甘肃舟曲县城供电的2条10千伏和1条6千伏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灾区现场应急指挥部、临时安置点、广播电台、宾馆等重要用户和重要场所已恢复电网供电。由于县城一半仍被洪水淹没,为保证供电安全,分支线路暂未投运。

  迄今,国家电网甘肃公司的6台发电车、26台发电机、43台抢修车辆已到舟曲县。根据救灾指挥部安排,其中43台抢修车辆进入灾区现场开展抢修工作,4台发电车、14台发电机在指定位置为重要负荷提供应急供电保障,其他人员车辆在城外待命。

  据了解,10日前方电力抢险指挥部共组织了7支抢修队伍分赴未被泥石流淹没的变电台区进行维护和抢修。有的电力抢险人员忍着失去亲人的伤痛,依然奋战在电力抢险一线。

  据国家电网舟曲县电力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有4名职工失踪,4名职工家属遇难,2名职工家属失踪,2名职工家属重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