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华人社团发起为甘肃舟曲灾区捐款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6:36  中国新闻网

 

美华人社团发起为甘肃舟曲灾区捐款反响热烈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为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筹款,左一为林学文,左三为殷尚瀛,右一为苏焕光。(记者曹健/摄影)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9日为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举行紧急筹款会议,在旗下社团及会员的支持下,当日即募得5.1万美元,将委托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转交给灾区投入救灾和重建,华联总会同时向旅美侨胞发出募捐倡议。

  华联总会代主席朱天长、秘书长林学文以及殷尚瀛、苏焕光、陈学顺、郑时甘、吕坚强、花俊雄、王钦滨、陈善建、叶福康等社团人士出席了筹款会议。他们纷纷发言表示,近几年来中国遭受多次自然灾害,旅美华人社团和侨胞每次都以踊跃捐助发扬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在这次甘肃泥石流灾害发生后也不落人后,希望善款能帮助灾区早日战胜灾害、重建家园。(曹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