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有一个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25   CCTV开学第一课

  我有一个梦想,就去帮助盲人,帮他们把眼睛治好,让他们看见多彩

  的世界,让他们可以成为国家的栋梁,让他们不再痛苦的生活在黑暗中。

  我有一个梦想。要把沙漠变成大片的森林,让沙漠里的人民永远享受到树木

  的阴凉,让小鸟不再无家可归。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变出一个石油收集器,把墨西哥湾上漂浮的石油统统收集起来,把它贡献给人民,让它不再危害 大海和大海中的生物。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在地震灾区四川汶川和青海玉树上变出一层隐行保护网让它们不再受到地震的摧残。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变出一种不管什么癌症都能治的药,让更多人不再痛苦的死去。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把汽车里的汽油全都变成牛奶,让汽车尾气永远的从世界消失,而是排出一股浓浓的奶香。当你 在大街上散步时闻到阵阵奶香,心情该多舒畅啊。

  我有一个梦想……

  “北京学友园教育集团”协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