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交通部队昼夜抢通舟曲县城主干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舟曲8月10日电 (廖振华) 截至10日上午10时,武警交通部队六支队集中大型机械优势和兵力,经过一个昼夜的连续奋战,终于抢通通往舟曲县政府的道路,为抢险救灾指挥部高效通行和救灾物资运送提供了有力保障。

  受泥石流冲击影响,舟曲县政府周边公路泥石淤积严重。为保障指挥部高效通行和运输物资抵达重要目标地,8月9日晚,武警交通部队六支队主动承揽了清除受堵路段的任务。官兵们顾不上白天的劳累,毅然投入抢通战斗中。

  据武警交通六支队突击队长程五胜介绍,白天在抢运救灾物资的过程中,新兵魏长江肩背帐篷和设备,山上山下往返五六趟,几近虚脱,来不及好好歇息,晚上又上了抢通一线。程队长说:“战士们士气很高,每项任务很快完成,也比较出色。”

  记者在现场看到,应急灯下,挖掘机正在清理厚厚的淤泥,官兵们合力转移石头和木料。走进“武警交通六支队”的旗帜下,记者看到战士们身上、脸上沾着泥巴,背上的汗水浸湿了迷彩服。

  舟曲的黑夜不再孤寂,灾区的人们无惧无畏。深夜时分,舟曲县副县长杨学峰来到现场,拉住程五胜的手说:“你们辛苦了!”程五胜表示,“我们一定尽全力在最短时间内打通这条道路”。(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舟曲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