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局地有3级地质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8: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兰州中心气象台2010年8月09日08时30分发布甘肃省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庆阳市局部地方已出现暴雨,预计未来12小时内,降水仍将持续,局部地方有3级地质灾害,请有关单位及时采取防范措施。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

  4.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甘肃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