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商总局向舟曲灾区工商局拨付50万救灾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21: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国家工商总局网站消息,甘肃省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后,国家工商总局向舟曲灾区工商局拨付救灾款50万元,用于恢复市场建设。

  8月9日下午,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专门打电话了解受灾和救灾情况,慰问受灾干部职工和一线抢险救灾的工商干部。

  周伯华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甘肃省工商局工作组、甘南州工商局、舟曲县工商局全力开展救灾工作的同时,要求采取得力措施,进一步搞好抢险救灾工作,并作出五点重要指示:

  一是要坚定地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开展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抢救受困人员,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

  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能,恢复市场供应,搞好市场监管,积极维护灾区市场秩序,为抗洪救灾提供保障。

  三是要积极做好抗洪救灾工作,最大限度地挽回损失,将损失降低到最低点。同时,要注意危房,防止发生次生灾害,保护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

  四是要做好工商系统遇难家属慰问工作,稳定大家的情绪,提高工作积极性,团结互助,共度难关。

  五是总局向舟曲灾区工商局拨付救灾款50万元,用于恢复市场建设,并向灾区工商干部职工传达总局党组的慰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舟曲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