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13名干部涉嫌职务犯罪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3:22  海南日报

  本报老城8月10日电 (记者徐珊珊 通讯员林玥) 今天,记者从在澄迈县召开的全省检察长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省一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123件179人,其中涉及县处级以上干部13人,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300余万元。

  全省各级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检察院机关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和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座谈会等一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和细化了今年我省检察工作任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省各级检察院严厉打击各类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一共受理各类刑事犯罪案件3830件5889人,向人民法院提起公诉3165件4583人,突出打击“两抢一盗”、涉黑涉恶等影响稳定的案件以及破坏国家能源资源、影响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点案件。

  同时,查办了一批职务犯罪案件。突出查处发生在农村基层工作人员中的职务犯罪以及影响和破坏国家支农惠农政策实施的职务犯罪案件。今年以来,一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123件179人,其中涉及县处级以上干部13人,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300余万元。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若海对全省检察机关围绕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工作大局,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不断强化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促进社会管理创新、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肖若海要求,检察机关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新贡献。

  省检察院检察长马勇霞表示,全省检察机关务必求真求实,敢闯敢干;坚持依靠群众,勇于探索,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努力把检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职务犯罪 涉黑涉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