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舟曲泥石流造成交通损失逾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23:58  人民网

  人民网舟曲8月11日电 舟曲泥石流造成国道212线、省道313线等路段被严重损毁,部分交通站房屋及机械设备受损,初步估计共造成损失4.98亿元。这是记者从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甘肃省交通厅厅长杨咏中介绍说,截止8月11日凌晨两点,通往主城区的道路已具备通车条件,10吨以下的货车和小型车辆可以通行。至此,从陇南、天水、定西、兰州等方向连接舟曲主城区的生命通道全部打通。

  杨咏中还提到,由于目前参与抗洪救灾的人员和车辆非常多,交通量比以往超出了数十倍,造成通往舟曲县城的各条道路出现拥堵,对救灾工作的顺利展开带来了不利影响。交通运输部门将进一步投入人员保障道路通行,优先确保救灾人员、物资运输畅通。(李如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