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陇南天水洪灾致12人遇难 成县1万多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23:09  中国新闻网
甘肃陇南天水洪灾致12人遇难成县1万多人被困
8月12日,甘肃省天水、陇南等地连遭暴雨袭击,316国道沿线大山坝、麻沿乡、筛子坝等多处通讯光缆被山洪冲断,公路40余处出现滑坡、泥石流,通信、交通、电力中断。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社兰州8月12日电(记者 陈文)8月11日晚至12日,甘肃陇南成县、礼县、徽县,天水的娘娘坝等地遭遇洪灾,造成12人遇难,10多人失踪,该区域316国道的通信、交通、电力中断,当地政府有关部门以及驻军指战员正在316国道排险。

  据陇南市委办消息,截至12日20时,特大暴雨灾害已造成陇南市9人遇难(其中礼县2人、西和县1人、成县6人),9人失踪,受伤15人。成县1万多人被困。成县东河大桥也出现险情,消防官兵紧急前往排险。

  天水秦州区娘娘坝镇杜家庄发生山体滑坡,3人死亡、5人失踪、18人受伤;天水黄渚镇已撤离1万多名群众到安全地带。据当地老年人讲,50年来没见过这么大洪水。

  目前,由于交通、通讯中断,死亡失踪人员正在进一步核查中。(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