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了半月终于熟了去崇州采红提啦

  成都商报讯(方驰 记者 陈松)崇州的红提终于熟了,市民可前去采摘尝鲜了。记者昨日获悉,由于受气温影响,远近闻名的崇州红提迟于往年半个多月后,终于大规模进入成熟期。

  桤泉镇是成都著名的红提之乡,全镇红提种植面积已达2000余亩,年产红提近3000吨。今年7月上旬,崇州在桤泉举办了“现代田园·乐活桤泉”第三届“绿色(有机)蔬菜暨红提采摘节”,可未曾想到受天气影响,大面积的红提却迟迟未能进入成熟期。据桤泉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于本月中旬再启红提采摘节,邀请市民前往采摘、品尝。届时,他们还将举行红提酿酒技术展示、园区观光体验等系列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