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官网上没有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3:08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建慧

  晚报讯 昨天下午,有网友报料说,轨交7号线发生故障,前后影响运营3小时左右,据说是列车司机“冒进信号”,祁华路挤岔,列车全部上大路折返,但这一情况在地铁官网上却没有显示。

  网友“JEANSWEST”说,前天下午4点多,他在常熟路站乘坐开往上海大学方向的列车,每次到站车都要停留好一阵子,列车上的广播说,本次列车终点站改为上大路,“我想是不是前方出故障了? ”

  网友“Farina”说,7号线下午4点50分出现故障,貌似祁华路挤岔,列车全部上大路折返,6点20分左右恢复正常。

  随后,记者从运营方了解到,当天7号线祁华路确实发生了道岔故障,并及时采取了手摇道岔的措施,及时排除故障。虽然列车间隔略长,但由于不是早晚高峰时间,未影响网络运营。不过,记者登录上海地铁官网查询,在7号线历史列车运营情况中,未发现有故障记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