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酒吧歌厅影院今日停业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1:4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记者昨日从长沙各大影院获悉,为响应国务院号召,长沙各大影院将于8月15日停业一天。同时,长沙市200多家娱乐场所,包括酒吧、歌厅、KTV、电玩城等,今天将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并关闭门前所有霓虹灯。

  各电视台也纷纷调整节目编排。据了解,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主动停止了原定于昨晚的总决赛五进四的比赛,比赛将顺延至下周六进行。《红歌会》的节目时间也有所变动,原定于今天(8月15日)晚上19:30现场直播的晋级赛将推迟24小时,改为16号晚上19:30开始现场直播。原定将在今晚21:05播出的新一期《中国达人秀》也延期到下周日播出。

  昨日,长沙夜明星KTV俱乐部负责人富刚告诉记者,“我们很多业主看到通知后,就决定按照要求在15日0时至16日0时停止营业了。”

  昨日,田汉大剧院、琴岛歌厅等演艺场所也表示将配合哀悼活动。

  据长沙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关建之介绍,国务院紧急通知下发后,该局也在第一时间发出通知,要求全市200多家娱乐场所,包括酒吧、歌厅、KTV、电玩城等,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今天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并关闭门前所有霓虹灯。

  记者陈琳 徐海瑞 李芳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哀悼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