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五星红旗第三次为遇难同胞缓缓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8:20  新华网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新华网友鸿春】:五星红旗第三次为遇难同胞缓缓下降,人性的光辉和共和国的尊严冉冉升起!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爱我舟曲!爱我中华!

  【新华网友尕岳】: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至高无上,人民的权利和利益至高无上!悲痛哀悼!

  【新华博友独上兰舟暮雪】:“先救妈妈”的坚强儿子与“再为你编一次辫子”的温情父亲,催人泪下感人肺腑!舟曲中这两个闪烁着人性光彩大爱与大美的故事,是灾难一次次向我们中华大地袭来时,从汶川到玉树到今天的舟曲,无数普通人之中面对灾难最真实的行为体现。正是在这片土地上,有无数个这样的儿子和父亲,无数个这样普通的家庭,一次次昭示和证明了我们民族的不屈和良善!这样的民族是永远不会被灾难击到的,我们会更团结,我们会变得更强大!这是任何人都无法否认的事实!

  【新华网友】:舟曲爆发泥石流,千余同胞不幸逝。山河万里皆悲痛,举国志哀下半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