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江泽民等哀悼舟曲遇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2: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15日上午在北京等地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深切哀悼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

  15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在中南海举行,会议开始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提议,为甘肃舟曲遇难同胞默哀。

  出席会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周永康全体起立,神情凝重地向在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中遇难的同胞默哀。

  正在外地考察工作的贺国强参加了当地群众的哀悼活动。当天,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也以各种方式对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遇难同胞表示哀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