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住建部启动舟曲灾后复建规划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3: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 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昨日赶赴舟曲灾区,调研了解灾区抢险救灾现场情况,研究部署和指导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抢险救灾工作。据悉,住房城乡建设部已成立舟曲灾后恢复重建城乡规划工作组,灾后恢复重建城乡规划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这个工作组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西部分院、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和重庆大学的相关技术人员联合组成。目前工作组随时待命,并已着手收集相关卫星遥感影像图等规划底图。同时,住房城乡建设部已联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协调相关专家组成受损房屋鉴定工作组,可随时赶赴灾区开展工作。

  此外,住房城乡建设部调往灾区的30个移动厕所中的20个已分别安放到指挥中心、医院、居民点、灾区群众安置点和部队驻地等地,部分已开始使用。其余10个正在运输和安放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舟曲 复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