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汶川泥石流10名失踪人员找到 仍有3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3:4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华社成都8月15日电 记者从汶川县了解到,经过汶川县干部群众的一夜奋战,截至15日凌晨6时,汶川县泥石流灾害10名失踪人员已找到,失踪人数从41人下降为31人。彻底关至汶川方向4处的塌方路段已全部抢通,至此,国道213线汶川至彻底关线路贯通。但映秀镇至汶川县城路段仍有多处阻断,便道抢通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银杏乡境内因泥石流阻断河 视频:汶川泥石流致岷江改道形成两个堰塞湖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道形成的堰塞湖也进入抢通攻坚阶段。

  截至14日22 时,映秀镇共转移6500多名群众,处置了3个因泥石流和山体塌方形成的壅塞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洪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