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绍兴调运20万元药品送舟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6:39  钱江晚报

  宁波:

  千家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昨天,宁波各影院、KTV、剧场、舞厅等,约1000多家公共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宁波时代电影大世界、宁波影都、万达影院、民光影院等其他影院也已经提前贴出停业告示。银乐迪KTV前天就停止了电话预订。

  “昨天11点开始,停止新的客人进入KTV,12点以前,所有客人都结束活动。”宁波银乐迪曙光路店许经理告诉记者。

  此外,宁波市50多名残疾人在鄞州区残联的组织下,踊跃捐款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半个小时不到,50多名残疾人便筹集了善款3196元。

  嘉兴:

  官兵三分钟敬礼为遇难同胞送行

  嘉兴世博执勤卡点是入沪的“南大门”,昨天,有很多执勤的战士因为执勤没法参加默哀仪式,因此在举国哀痛时,执勤战士以三分钟敬礼的方式,真诚地为遇难同胞送行。

  德清:

  救灾帐篷送灾区

  昨天,德清县政府门前的国旗下了半旗,公共娱乐场所停止了活动。

  曾为汶川抗震救灾作出贡献的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全厂4000多员工今天也为舟曲遇难同胞表达了深切哀悼。

  总经理柯登响说,公司正在把救灾帐篷送往民政部门,请民政部门转交灾区。

  绍兴:

  调运20万药品送舟曲

  昨天,绍兴新昌的一家制药厂,紧急调运了价值20万元的50箱药品送往甘肃舟曲,用于灾区群众的医疗防疫。

  据了解,这些药都是公司员工加班加点赶制出来的,主要用于抗菌消炎。

  本报通讯员 程 辰 李瑞杰 范亚儿 徐立新

  葛跃进 李剑民 周楷华 骆善新

  本报记者 周 艳 盛 伟 竺军伟 黄 娟 史春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药品 舟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