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两架航班推迟起飞为舟曲遇难同胞默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6:53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左洋) 原计划昨日10时起飞的武汉—温州CZ3783、武汉—杭州CZ3437航班,推迟了几分钟起飞。

  记者昨了解,两趟航班是主动推迟起飞的,没有旅客有怨言,大家在客舱里一起哀悼舟曲遇难同胞。

  在CZ3783航班上,乘务长向旅客广播:“亲爱的旅客朋友们:根据国务院公告,今天为全国哀悼日。现在请大家跟我们一起双手合十,为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默哀,为灾区人民祈福。航班可能推迟几分钟起飞,望大家谅解。”

  旅客们跟随乘务员默默为逝者哀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舟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