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连续4天39℃以上高温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7:4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 陈韶旭) 连续3天超过39℃的百年纪录昨天就被打破了。申城昨天的最高气温再次飙升到了39.8℃,离前期高点40℃仅一步之遥,创造历史上第一次高温39℃连续4天的纪录。好在昨天晚间一场雷雨暂时浇灭了高温,使得气温降低到了28℃以下。不过由于副热带高压的稳定控制,下周又是连续一周超过35℃的高温天气,防暑降温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昨天也是今年第21个高温日,已经超出了气象专家今年20个高温日的预计。世博园区最高气温40.1℃(出现在13时45分),还是发布了红色预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高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