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春乌马河烟花厂爆炸 市区多处有明显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3:07  温州网

  8月16日上午9时40分许,伊春市乌马河区一家鞭炮厂发生爆炸。据介绍,乌马河是距离伊春市最近的林业管辖区,位于伊春市西南城郊。

  经了解,伊春市区居民普遍听到巨响,感觉到震动。市民刘先生说,“我家距离乌马河有将近二十公里的距离,但是也听到巨响,房屋震动。”

  距离乌马河烟花厂约十公里距离的依先生介绍说,早上九点半左右先是听到一声巨响,并感到房屋震动,小区内有住户的窗户被震碎。最初他以为是商家开业燃放的巨型鞭炮,但紧随这次巨大爆炸声之后又听到连续几声的爆炸声,同时看到类似蘑菇云状的白色烟雾,才知道是发生了爆炸。依先生说,爆炸发生过后,乌马河附近的电话无法拨通。

  截至上午12点,现场的爆炸仍在继续。(昙华)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春烟花厂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