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伊春一家鞭炮厂爆炸 部队赶赴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4:03  东北网
黑龙江伊春一家鞭炮厂爆炸部队赶赴现场(图)
官兵协助医护人员抢救伤者上救护车。通讯员 常烈摄

黑龙江伊春一家鞭炮厂爆炸部队赶赴现场(图)
筑起人墙防止不明情况人员进入现场,造成人员再次伤亡。通讯员 常烈摄

  东北网8月16日讯 (常烈 记者 路云强)16日上午9时40分左右,黑龙江伊春市乌马河区一家鞭炮厂发生爆炸。据现场目击者讲,距事发地2公里外的区域仍能听到震耳的鞭炮声,响声持续长达数十分钟,伊春市内多数房屋玻璃被震碎。

  伊春边防部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官兵赶赴现场,维持现场秩序进行救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黑龙江 鞭炮厂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