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区划调整后大栅栏居民调查结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4:4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冯祎 新闻观察员 江帼涓)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四区合并之后,首个通过入户方式“摸底”的调查数据终于出炉。

  大栅栏地处天安门附近,长期以来就是商业区,但目前房屋、基础设施老化严重,外来人口租住率高,如何针对本市居民和流动人口的需要分别“对症下药”,一直是原宣武区政府关注的问题。

  随着原西城区与原宣武区合并,今年7月,大栅栏街道印制了2.4万份《社区便民服务项目需求调查问卷》,并以挨家挨户的方式请辖区居民“问诊”。

  近日,历时一个月的“摸底”工作终于结束,大栅栏街道共完成了10308户共计28040人的入户调查问卷工作。(详见下表)从目前看,代换煤气是目前居民最大的需求。

  据了解,大栅栏街道9个社区将根据居民的调查问卷,分别组成一支便民服务分队,以满足居民需求。

  居民的需求

  上门出诊服务需求2832人

    上门送药服务需求2512人

    健康保健教育需求2892人

    法律法规咨询需求3372人

    劳动和社会保障咨询需求2869人

    代换煤气需求3564人

  水电维修服务需求3260人

    家电维修需求2663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居民 调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