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新建县出现12级雷雨大风 43间房屋倒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5:37  大江网
江西新建县出现12级雷雨大风43间房屋倒塌
16日凌晨1点左右,新建县铁河乡发生12级雷雨大风,大风已导致该乡43间房屋倒塌。

江西新建县出现12级雷雨大风43间房屋倒塌
  图为受灾群众胡方水向记者讲述大风来临的场景。在这次灾难中,他75岁的父亲不幸遇难。(本文图片均由大江网记者时雨摄)

江西新建县出现12级雷雨大风43间房屋倒塌
房屋倒塌情形

  大江网快讯 记者时雨报道:16日凌晨1点左右,江西省新建县铁河乡发生12级雷雨大风,风速达每秒36.8米,本网记者在铁河乡政府采访时获悉,大风已导致该乡43间房屋倒塌,3人死亡。

  16日早晨8点,本网记者一到办公室就接到网友爆料“新建县凌晨发生龙卷风”,得到消息后,记者迅速联系新建县气象局并获悉大风席卷的是该县铁河乡,但至于是不是龙卷风还有待认定。16日下午1点30分,本网记者驱车3个多小时,抵达新建县铁河乡。据正在现场负责勘察灾情的新建县气象局业务股长蔡道长介绍,16日凌晨1点左右,新建县铁河乡发生12级雷雨大风,风速达每秒36.8米。

  记者在该乡灾情最严重的大桥村看到,现场部分房屋倒塌,但受灾群众情绪比较稳定,纷纷展开自救。据被大风席卷的铁河乡政府统计,目前,大风已导致该乡3人死亡。稍后,本网记者将陆续发回更为详尽的图文报道,敬请关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降雨 大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