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祖高中生网络留言“金门无美女”引发两地口水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8:29  中国台湾网

  

马祖高中生网络留言“金门无美女”引发两地口水战

  马祖高中的陈姓学生,日前在部落格呛声“金门人女生很丑”等留言文章,引发金门网友群情激愤。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马祖高中生网络留言“金门无美女”引发两地口水战

  金门网友说,台湾艺人胡晴雯就是资深的金门美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金门与马祖爆发口水大战!马祖高中陈姓学生在网络留言“金门无美女,同情金门的男生”,引发金门人群情激愤,展开网络人肉搜索,把这名陈姓高中生揪出来,陈向金门网友道歉,希望平息失言风波。

  马祖高中要升高二的陈姓学生,日前在部落格(博客)呛声“金门人女生很丑、同情金门的男生,虽然金门的男生也没好看到哪里去”等留言文章,引发金门网友群情激愤,很快在金门学生之间广为流传,并上网反击。

  金门网友写道:“对一个口出恶言、遭人白眼的高中生,也不必太在意,就当做是野狗在叫就好了”。同时,马祖网友也写道:“这个混小子对金门乡亲的不当言语,我们很抱歉,对不起了!大多数马祖人其实都还不错的”。

  经金门网友展开人肉搜索,查出这名“金门公敌”是马祖高中陈姓学生,还传出陈姓学生在中学曾当选“模范生”。

  陈姓学生知道闯祸后,在部落格上向金门人道歉,说“我并没有恶意的,只是一句玩笑话,也不是包括所有的金门人,错在我不该逞一时口舌之快,没想到引起这么大的风波,所以真心诚意地说:对不起!”

  陈姓学生在网络留言,称这件事让他感到压力很大,也见识到金门人的团结,他真的很抱歉,只希望金门县民能平心静气,别再做言语上的攻击了,做错事的是他,不关其他无辜马祖人的事。(中国台湾网孙金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