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灾区交通抢险工作由抢险转入保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8月17日电 (记者 刘薛梅) 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14日国道316线全线抢通以来,根据甘肃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国省干线公路抢险工作已由“抢险”全面转入“保通”。

  据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繁已介绍,舟曲境内暴雨,致使从岷县通往舟曲县的省道210线岷县至代古寺公路、从迭部通往舟曲县的省道313线迭部至舟曲公路、从武都通往舟曲县的省道313线两河口至舟曲公路完全中断。12日暴洪损毁陇南等地国道316线江天路、省道205江武路等路段。

  王繁已说,12日上午,国道316线天水至八盘山段抢通;13日上午,国道316线八盘山至江洛、省道205线江洛至成县段实现了半幅通车;13日下午,县道507线清河至黄渚段便道抢通;14日晚,国道316线江洛镇至徽县段水毁路段抢通。

  目前,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的9支抢险队伍仍坚守在抢险一线,按照责任路段分工,继续清理塌方、泥石流,加固路基、拓宽路面,并对全线进行24小时巡查监控,对重点路段蹲点值守,全力保障灾区“生命线”的畅通。

  此次陇南、天水等地公路抢险保通中,交通运输部门共投入抢险队伍13支、人员1000多人次、大型机械设备和运载车辆200多台辆,有力保障了抢险保通工作的高效顺利开展。

  另悉,截至17日零时,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在高等级公路上开辟的“救灾车辆专用通道”已顺利保障4642辆救灾车辆通过高等级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34.1401万元。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