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火车票代售点均可提前12天购买学生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8:37  新安晚报

  为方便学生购买返程火车票,从昨日起,合肥火车站所属的近30家市区代售点全面开通学生票售卖功能,持有学生证的学生不再需要前往合肥火车站售票大厅买票,可以在市内就近的代售点买到半价的学生票。

  昨天,合肥一火车票代售点前排起长长的队伍。暑假即将结束,客流猛增。 本报记者 王从启/摄

  去火车站不是必须的

  此前,学生票必须在合肥火车站购买,如今为了方便广大学生购票,所有的代售点均可购买。同时,针对前往北京、哈尔滨、西安、广州等学生流比较集中的方向,有7趟热门车次投入的半价学生硬座车票,均可提前12天购买。

  此前合肥火车站普通票、动车票最长预售期均为11天(含当天)。为了方便学生购票,部分列车投入的半价学生硬座票及合、沪始发动车组列车二等座,火车站售票窗口与市内各个代售点的预售期均调整为12天。这几趟能提前12天购买的车次为:T64次合肥-北京、T242次合肥-哈尔滨、K748次合肥-北京、K705次合肥-西安、K692次合肥-青岛、K311次合肥-广州东和D5477次合肥-上海。据了解,可能有个别代售点学生票读卡器尚未调试好,车站正在抓紧时间进行调试,将尽快投入使用。

  任圆宾 本报记者 袁虹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