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违建别墅尚未拆除完毕 清拆还需一段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违建别墅尚未拆除完毕清拆还需一段时间
宏达径26号只剩下南侧墙体

  羊城晚报讯 记者田恩祥、实习生邱月烨摄影报道:今天本是二沙岛宏城花园违建别墅清拆完毕的大限,记者从城管部门了解到,强拆工作远比预期困难,清拆还要顺延一段时间。

  目前,宏城花园依然禁止媒体记者进入查看违建别墅的清拆进展。昨日,记者在小区外围观察到,宏达径26号只剩下靠江一侧的墙体,两根粗大的门柱折断倾倒,其余部分已经全部拆完。工地上有大量钢筋和混凝土,据未经证实的估算,现场钢筋重达100多吨,估计市值为20多万元。

  宏达径26号业主的代理人曾明确表示,清拆的钢筋不让城管部门抵押给施工队,要全部自行处理。目前业主代理人正雇人清理钢筋,进展比较缓慢。城管部门表示,待业主清理完钢筋,大型钩机就可以进场继续清拆,别墅南面墙体将很快可以拆完。

  另外,宏达径12号违建别墅大部分违建已经拆完,宏达径两侧的其他违建别墅也在加紧清拆违建部分。“更牛别墅”宏业径6号和宏业径13号仍在自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违建 别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