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丹东转移6.4万名民众1200多人被围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9:57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辽宁丹东8月21日电(记者 徐扬)连日强降雨致使辽宁省丹东市44个乡镇受灾严重,多个乡镇电力、通讯中断。其中,宽甸县虎山镇、长甸镇和古楼子乡有1200多名群众被洪水围困,目前辽宁省、丹东市正在全力解救。

  21日凌晨,暴雨致使这3个乡镇6个村1200多人联系不畅、救援人员无法到达。接到险情报告后,丹东市立即要求交通部门尽快打通道路,电力部门负责恢复电力,通讯部门启动应急通讯车辆,恢复通讯联络。辽宁已派出舟桥部队等数百名抢险人员以及直升机现场救援。辽宁省省长陈政高也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丹东市已经转移群众6.4万余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洪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